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黄昏恋三老汉结情怨 惹事老太连夜“出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7: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天津7月6日消息:孤寡老人通过日常交往赢得黄昏恋,为自己今后生活选择合适伴侣,本是一件好事。可有 位老太太却因态度不明确,引得3位老汉都认为自己最合适,最后约定一起上门问个究竟。老太太为避开纠纷,冒雨连夜搬家 “出逃”。

  据今晚报报道,家住天津南开区某居民区的王老太太是个年过6旬的寡居老人,平日不和儿女一起生活。近些年 来,王老太太看到居民区里一些丧偶的老人通过交往,重又组成了幸福的家庭,于是也心动了,总想找个后老伴,一来能有人 说说话,排解寂寞;二来有个头疼脑热也好有人照顾。

  于是近一段时间里,王老太太对在晨练时认识的几个孤身老汉格外留意起来:今天给这个老汉买点吃的东西,明 天邀那个老汉家中坐坐喝点水,却总是嘀嘀咕咕拿不定主意到底选哪个老汉好。由于王老太太对这3位老汉都格外热情,弄得 他们都以为自己是王老太太的意中人,争着向她讨好,一来二去就有了矛盾。有时某个老汉到王家闲聊,正碰上别的老汉已捷 足先登,便老大的不高兴。时间一长,3个老汉之间有了矛盾,由互相怨恨到争风吃醋,都要求老太太给自己一个说法。

  上周末,3个老汉又因在王家前后脚相遇而闹得很不愉快。但这次,他们却把矛头对准了王老太,要求她必须在 本周一有个答复。老汉们走后,王老太太越想越怕,本想为自己找个老伴,没想到由于自己态度不明确引发了众老汉的“情怨 ”。当下王老太太急忙叫来儿女共同商议,最后一致决定马上租房搬家先躲一躲,等事情平息了再说。

  周日,儿女们在城郊结合部为老太太租了一间民房,当天夜里12点多,老太太冒雨连夜“出逃”,留给了老汉 们一个难解的“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