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门大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增至三十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9: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江门七月六日电:(记者吴道山)记者今日从江门“六·三0”事故新闻中心获悉:经过公安部门检验鉴定,事 故中一失踪者已确认为死亡,这意味着江门是次大爆炸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三十四人,失踪者降为三人。

  爆炸当天的初步统计数字是,死伤人数共有一百九十五人,其中,死亡人数为二十九人,重伤人数为十九人;而 到当日深夜,死亡人数已由二十九人增至三十二人。

  到七月二日晚上,经确认,这次事故的死亡人数为三十三人,失踪人数是六人,还在医院留医的伤员有一百六十 七人。

  到四日的统计数字为,死亡人数没有增加,仍为三十三人,但已有四十一名住医院的伤员先后出院。

  到今日发稿止,江门各医院没有发现危重病人的死亡。

  国家公安部等部门派出的八名火药、爆炸专家,现时还在江门日夜彻查爆炸事故的原因;以广东省副省长钟启权 为组长的事故调查组,也到江门协助公安部等部门组成的专家进行工作,其职责是帮助分析事故原因,分清事故责任。

  江门市各有关部门仍继续加紧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已对三名死者家属兑现了抚恤补偿金,江海区、镇、村三 级组织的六个工作小组,五日起也开始进村对受损房屋开展理赔工作,按照先易后难原则,逐户核实认定后进行补偿。

  为防止事故伤员伤情恶化,广东省副省长李兰芳五日带领烧伤专家和颅脑外科专家也赶赴江门,指导抢救治疗工 作,到江门各医院看望伤员,慰问医务人员,了解伤员救治的用血、用药、医疗技术等方面的情况,提出务必尽全力救治好危 重伤员。(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门一声爆炸 震惊南粤上下(2000/07/06/ 17:11)
江门爆炸案遇难者抚恤补偿金开始发放(2000/07/06/ 16:44)
广东省公安厅部署全省安全紧急大检查(2000/07/06/ 16:43)
吸取江门事故教训 广东省水利厅部署查隐患(2000/07/06/ 16:39)
广东江门烟花厂大爆炸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