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深圳外来工男女混租宁人忧心忡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04:33 江淮晨报

  晨报讯深圳消息:近日记者调查发现,深圳市外来工男女合租现象严重,有关人士对此忧心忡忡,认为这将带来诸多隐患。

  据调查了解,由于深圳市区房租较高,不少外来人员为了省钱,便在城乡接合部合租房子。记者在岗厦村一间出租屋内发现,一房一厅里住了男男女女七八个人。由于地方太窄,4男3女便横七竖八躺在地板上。更让人吃惊的是,他们彼此之间有的人竟然互不相识。大热天,他们穿着裤衩,彼此男女不分。

  在赤尾村、沙埔头等地,一些人为了牟利,便改变房屋结构,用木板搭建成一间间小房间,里面仅能放下一张床。记者在一处二房一厅的房子里看到,里面用木板隔成上下层十多间房,男男女女混住在一起。

  也有的小老板,在市区租一间廉价的小房子作员工宿舍,将男女员工混住其中。记者在市区一处招待所便看到了这种情况,里面放了上下层6张铁架床,男女员工混住其中。

  有关人士认为:外来工男女混租将带来诸多不安定因素,同时也给出租屋管理带来一定难度。而一些隔成的小木板房,由于空气不流通,铁窗被焊紧,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林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