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河南一经理为滞留美国冒充“法轮功”练习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06: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郑州七月六日电 张东梁原是河南省信阳市外贸局下属国际贸易公司的总经理。为达到滞留美国的目的,张伪装 成被中国司法机关处理的“法轮功”练习者,以申请政治庇护,取得在美长期定居的资格。他的这一卑劣行径,受到原单位干 部群众的谴责。

  据中国官方传媒披露,今年四十六岁的张东梁,一九九零年调入信阳市外贸局下属的茧丝绸公司任副总经理。一 九九七年上半年,张毛遂自荐要求调到外贸局下属的国际贸易公司任总经理。由于公司人员少,业务范围小,工作难以开展, 张东梁负责的“皮包公司”没向外贸局交过一分钱,公司四个人员的工资、养老保险金等也没法解决。

  一九九九年,张东梁与其妻别改玲承包了狮河区教委下属的汇源宾馆,由于欠帐过多,生意不景气。此时,张向 外贸局机关提出出国进行商务考察的要求,并开始办手续。当外贸局有关人员因事找他谈话时,才发现他已与别改玲一起不辞 而别前往美国。出国后的张东梁,开始寻找能够长期定居的捷径。他在一家与美国反华势力有密切关系的公司了解到,要在美 国获得“绿卡”,最简捷的方法就是向美国当局拿出自己受政治迫害的证明。

  据悉,张东梁看到“法轮功”成为美国反华势力又一新宠后,便频繁与尚在读高中的儿子联系,让他找关系、想 办法为自己伪造一份因练习“法轮功”受到处理的证明。其子找到张东梁在司法机关工作的侄子。张的侄子利用自己接触文书 的职务之便,为张东梁伪造了一份因参加“法轮功”组织被处以劳教的决定书。

  张东梁的这一行为败露后,他昔日的领导和同事都认为,张东梁弄虚做假,不择手段寻求到国外生活,“这种行 为太无耻了。”(完)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彻头彻尾的谎言----批李洪志谬论法言(2000/06/22/ 10:42)
一位“法轮功”练习者的临终遗嘱(2000/06/21/ 10:29)
软硬兼施色厉内荏 看李洪志的种种伎俩(2000/06/19/ 11:34)
观点:法轮功是反科学的歪理邪说(2000/06/15/ 11:25)
法轮功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