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北枝江全力应对长江防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06: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宜昌七月六日电(杨子发胡桂柏)位于湖北宜昌境内的枝江市历来是长江洪涝的重灾区,为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该市近期对长江堤防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检查,对发现的工程隐患和薄弱环节采取了应对措施。

  据有关专家预测,今年汛期长江宜昌站流量可能达到八万立方米每秒,超过一九九八年最大洪峰时的六点三万个 流量。

  枝江长江堤防总长一百八十四公里,为防止因麻痹而造成损失,该市明确提出,对专家预测的八万流量要未雨绸 缪,对防洪物资器材要准备充分,并制定周密的防洪预案。

  据介绍,枝江市自去冬以来,已完成大小各类水利工程二千余处,并对九处险工坡段进行了治理。被列为国家投 资项目的下百里洲江堤加高加固工程已完成本年度建设任务。(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