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尼亚妓女等级靠唇膏颜色分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07: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7日消息:罗马尼亚的妓女日益“专业化”﹐最近更仿效“空手道腰带级别制”﹐按从事这项的“年 资经验”长短﹐涂上不同颜色的唇膏﹐好让寻芳者识别。

  如果妓女涂上粉红色唇膏﹐那表示她是“初下海”﹔至于涂上黑色者则表示“已下海多年”﹐性经验丰富﹐并有 很多定期“顾客”。一名妓女说﹕“顾客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各取所需。事实上﹐也有一些人喜欢缺乏性经验的初下海者。”

  罗马尼亚警方是在一次扫黄行动中﹐发现当地色情事业竟发展出如此“有规模”的系统。警方发言人透露﹐“这 系统已成为全个色情行业的共识﹐任何妓女都不得乱报级数”﹐否则会被抵制。他说﹕“嫖客只要察看唇膏颜色﹐就可以知道 妓女是新手还是老手﹐与她讨价还价。涂黑唇膏者的地位﹐等同空手道的黑带人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尼亚妓女兼做家务揽嫖客 (2000/06/29 08:14)
西班牙检察官认为妓女着职业装合法 (2000/06/27 19:34)
港妓女大举出动与欧洲杯抢客 (2000/06/23 10:23)
自称是全球性工作者 千余妓女云集德国 (2000/06/04 14:17)
澳大学生兼职妓女日增 (2000/05/31 09:4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