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河南恶警察 为水电费枪杀房东一家三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0: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郑州7月7日消息:河南禹州一名36岁的公安干警,日前因租住房的水电费问题与房东争吵,并借着酒劲, 掏出随身携带的公务手枪,将房东及房东的女儿、女婿打死。现在,嫌犯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检察日报报道,这个“恶霸”名叫刘德周,男,36岁,中专文化程度,原任禹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巡警三中队 指导员。7月4日晚上8点30分左右,刘德周喝酒后回家,因租住房的水电费问题与房东张保同一家发生争吵。刘德周酒后 丧失理智,掏出随身携带的公务配发手枪,对准与其争吵的张保同一家人连开数枪,当场击中张保同及其女儿、女婿和一名劝 解群众,致张保同当即死亡,其女儿、女婿在送医院后死亡。后刘德周鸣枪拦劫一辆出租车逃离现场。为逃避追捕,刘先后持 枪拦截4辆小汽车窜至河南郏县、汝州、登封等地。刘自知罪责难逃,于7月5日凌晨1时许向禹州市公安局投案自首。在拦 截汽车逃窜过程中,刘还开枪击伤一名司机。(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警方姗姗来迟“禹州枪杀案”又出新闻(2000/07/07/ 10:02)
一民警破门举枪 九声闷响三死两伤(附图)(2000/07/06/ 10:43)
河南禹州惊天大血案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