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深圳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深圳一少女抗拒为娼跳楼致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3:42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于冰余海波)被同乡骗到深圳卖淫,17岁少女杜敬莲执意不从,6月21日冒险从被困的五楼沿污水管出逃,不幸失足坠下,造成多处骨折,幸被龙岗区人民医院抢救脱险。日前,逼良为娼的犯罪嫌疑人高兴子已被龙岗警方抓获归案。

  7月6日晚上7时许,本报新闻热线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往龙岗采访此事。晚上9点,在龙岗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杜敬莲和她母亲坐在走道的长椅上。杜敬莲说,她是广东省丰顺县黄金镇埔头角村人。今年6月初,丰顺县城人高兴子到埔头角村招工,诈说自己是深圳龙岗一家歌舞厅的老板,招的工人每人每月500元。两名17岁少女杜敬莲和刘细娇信以为真,6月11日跟他来到深圳。她俩在龙岗增光大家乐歌舞厅干了4天后,高兴子伙同另外两男一女便开始逼杜刘两少女卖淫,两人不从。高兴子等人便对其揪头发、打耳光,还恶狠狠地威胁说:“如果你们不接客,就砍断你们的手脚,就让你们死!”并把她们的身份证搜走,要她们第二天即6月21日晚8时必须开始“服务”。21日下午2点多钟,被锁一整天的杜敬莲、刘细娇不愿为娼,从501房间厕所的小窗口冒险爬出,想顺着污水管逃离魔窟。刘细娇爬到三楼后跌下,幸而下面是堆塑料泡沫才无大碍,后自行返乡。而杜敬莲则从四楼污水管直跌至二楼阳台上,当即昏迷过去。经目击者报110后,爱联派出所民警将杜敬莲送至医院抢救。据龙岗区人民医院透视检查和抢救,杜敬莲虽无生命危险,但其脊椎骨和右跟骨都严重骨折。在医院里,这位倔强又不幸的女孩对记者说起自己的遭遇禁不住痛哭失声:“我还年轻,我想治好骨折,我不想变成残废啊!”记者还从爱联派出所了解到,暴力逼迫少女卖淫致伤的犯罪嫌疑人高兴子日前已被警方抓获。其他涉案的两男一女在逃,警方正在全力抓捕之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村支书“请”小姐 姑娘拒当三陪跳楼摔成重伤 (2000/06/01 15:30)
女青年不甘侮辱跳楼受伤 指认拐骗者中有村干部 (2000/06/01 11:14)
威海三名按摩小姐结伴跳楼 (2000/03/07 15:06)
打工妹跳楼拒三陪 老板涉嫌非法拘禁被起诉 (2000/02/14 09:5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