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个假扮尼姑跨省诈骗团伙在陕西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08: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西安七月七日电(张珂树斌)一个打着化缘建庙幌子,冒充尼姑,诈骗钱财的团伙,日前在陕西省南部的西乡 县落入法网。七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六月六日上午,西乡县公安局接到报案:两河口镇松花村妇女刘某和两河口村妇女侯某在一个小时以前分别被两 名操着外地口音、穿着灰色僧服的中年妇女骗走人民币现金六百六十元和九百元。当地公安部门迅速派员,快速进行搜寻的同 时,还在案发地附近的三条主要村道进行布网,终于在当天将七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追回被骗现金一千八百余元。

  经讯问,这伙人分别来自湖南、安徽。她们花钱买来假身份证、化缘证和僧服后,便假份尼姑到边远山区行骗。 受骗者多是文化素质较低、迷信思想浓厚的农村妇女。这伙假尼姑一方面打着化缘集资建庙幌子,动员农民自愿捐款;同时还 利用现钞预测、禳解灾祸的迷信手法,快速调包,诈骗现金。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