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入住招待所遭遇一床两主 女旅客索赔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08:55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杜成实习生曾素君)来自夹江县的彭虹毓小姐前晚入住成都某学院招待所时遭遇一起尴尬事:正当她酣然入梦时闯进一男一女,称他们也写了这个床位,最后被对方羞辱并揪了出去。原来是招待所安排重了房间,愤怒的彭小姐向校方索赔10万元的精神损失费。据彭称,前日她和男友来到四川教育学院找同学玩,晚上11点她入住到该校招待所309房间。深夜12点许,当她睡得正香时,一男一女闯进她的房间不问青红皂白就叫她快滚起来。正当她一头雾水时,这位自称姓陈的女子恶巴巴地嚷道:“这个床位是我头天就写好了的,你怎么睡到这里来?……”彭小姐心里直嘀咕:这个房间是我交下12元钱才住进来的,怎么成了别人的铺位?彭埋头又睡下不再理睬他们,谁知对方一下竟“毛”了,那女子不由分说一把将她从床上揪起来,两人生拉活拽将她撵出门外。感到百般羞辱的她找到招待所服务员反映情况。最后一位姓龙的住宿登记员翻开登记簿才解释说,是安排重了房间,叫彭小姐到隔壁的307房间去住,遭到她的拒绝,双方闹得不欢而散。彭说,自己交钱住旅馆却遭遇突如其来的深夜惊魂,被陌生人一顿辱骂后赶出房门,最后不得不在大街上漫无目的走了一夜,使她精神上受到从未有的伤害和打击。这一切都是招待所工作人员粗心造成的,她要求校方给个说法,并赔偿10万元的精神损失费。昨日下午,该学院宣传部部长在接受采访时称,把房间号安排重了是招待所工作上的失误,事后招待所李政所长、总务处处长刘洪华都给对方赔礼道歉,并表示重新给彭安排房间,但对方死活不同意,喊出索赔10万元的天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中江“龙凤胎”父母索赔25万 (2000/07/07 13:20)
未结婚就怀孕 先寻死后索赔 (2000/07/05 16:57)
我国两用户向通用汽车公司索赔500万 (2000/07/04 05:59)
失贞女索赔贞操权 律师称自愿同居不能索赔 (2000/06/29 13:0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