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重庆车祸司机跪地求援 四辆警车见死不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09: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重庆七月七日电出租车撞伤儿童,肇事司机磕头求援,四辆警车先后路过,却对此事不予理睬,减速张望后驶 离现场,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贺国强事后闻知此事要求迅速调查核实,严肃查处。

  七月四日上午,重庆江田出租汽车公司女驾驶员张德惠驾驶桑塔纳出租车在重庆江北大石坝行驶时,将突然从公 路隔离带跑出来的五岁儿童王某撞倒,王某头部流血并昏迷不醒,张德惠哭着下跪磕头向路人及过往车辆求援,但无人援手。

  此时,三辆车门上均喷有“公安”字样的长安面包车途经此地,对群众求援不予理睬,减速张望后驶离现场。稍 后一身着交警反光背心的民警驾警车赶到,见到此情况,只扔下一句“送医院啊”,遂驾车离去。最后是一辆过路车主动停下 ,将伤者送往医院。据医院介绍,伤者王某为重型颅脑损伤、脑挫裂伤。

  此事发生后,经重庆当地媒体报道,在重庆市民中引起极大反响,市民们纷纷打电话到各媒体及市长公开电话, 要求严惩“见死不救”的警察。

  贺国强日前作出批示,要求公安部门迅速调查核实,严肃查处相关人员。重庆市公安局已初步查明事故发生时路 过现场的警车有两辆为长安公安分局所有,并对当时在车上的长安公安分局交通科长胡必寿等五个企业公安民警作了停职审查 处理。

  据悉,重庆市公安局还在继续调查情况,争取尽快查明事实。其主要领导表示:坚决一查到底,该撤职的撤职, 该处分的处分,该清除出公安队伍的清除出公安队伍。(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