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良亲戚 盗卖表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4: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跃春、通讯员张文惠):罗湖区人民法院日前审结一宗恶劣的偷盗、贩卖婴儿的刑事案件。陈某伙同女友罗某、老乡杨某狠心地偷走并卖掉亲表哥的儿子,三人都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去年底,暂住蔡屋围村的杨某得知一小卖店店主想买一个男孩,便将这个“发财机会”告诉给同乡陈某。经精心策划,几天后陈某携女友罗某以无工作、无钱、无地方住为由,借住到布心的表哥谭某家,好心的谭氏夫妇收留了他们,谭氏夫妇有一个三个月大的儿子。住到第三天,陈某邀谭某外出,其女友罗某则乘女主人睡觉之机将谭氏夫妇仅三个月大的儿子抱至福田区下沙村,并立即传呼陈某。陈某得到消息后,找来杨某和买主,以1·1万元将小孩卖了出去。谭氏夫妇报警后,三个人贩子次日就被警方抓获,男婴也被解救出来。

  罗湖区人民法院日前审结此案,陈某等三人因共同实施偷盗、贩卖儿童的犯罪行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13年和12年,同时剥夺政治权利3年,处罚金各1万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4岁小淘气 吓退人贩子(2000/07/07/ 05:42)
缺德堂兄逼妹为娼(2000/07/07/ 01:20)
被拐姑娘以死抗争 法盲买主落入法网(2000/07/06/ 17:53)
六少女被劫卖淫 遇警方巡逻获救(2000/07/06/ 16:52)
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