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劫匪抢金链戏弄失主引发大“围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9:05 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一名劫匪在广州流花路抢得一条金项链后,边逃跑边回头戏弄失主,引发一场大围剿。

  早上7时许,广州陆军总医院的军医裴世强骑摩托车经过流花路附近,看到两名男青年在马路上追逐奔跑,跑在前面的还不时回头挑逗紧跟在后面的男青年。裴医生以为是一对朋友在嬉戏,不予理会。追在后面的男青年向裴医生迎面跑来时,大叫:“打劫!打劫!他抢了我的金项链!”裴医生猛然警觉,立即掉转车头向歹徒追去。

  歹徒见诡计被识破,急忙跳上人行道狂奔。裴医生把摩托车扔在路边,飞快追上去。

  追至华侨新村门前,恰巧一辆的士经过,司机见状立即把车身一横堵住歹徒。华侨新村的门卫和事主也赶了上来,众人合力把歹徒制服。

  8分钟后,警察接报赶到现场,发现这名贼人原来是惯犯,因为善跑,绰号“兔子”。(廖怀凌刘正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提高“工作”效率 两劫匪签“抢劫合同” (2000/07/06 10:22)
少女车站失金链 少校街头擒劫匪 (2000/06/27 13:21)
劫匪身绑烈性炸药 江西破获特大绑架勒索案 (2000/06/19 10:33)
五旬法国妇女武汉勇斗劫匪 (2000/05/31 15:44)
晚上物色猎物天亮抢劫 变态劫匪专抢三陪女 (2000/05/26 13:2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