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丈夫欠下饭钱逼妻卖身 妻不从就驾车碾断其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4:48 商务早报

  一男子欠下餐馆的饭钱无法支付,竟叫其妻陪饭店老板睡觉,妻子不从他便驾车猛冲过去碾断其左腿。日前,资中县人民检察院已批准对涉嫌故意杀人的徐平执行逮捕。

  6月29日,家住贵州瓮安县松平乡的个体驾驶员徐平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黔G00080的东风汽车从广西柳州运送一车药品到成都,妻子苏发珍随行。途经成渝公路资中银山镇路段时,已是30日凌晨零时许,徐平和妻子及同车的押货人在该镇“舒特”餐馆吃完饭后,由于无钱支付饭费,徐提出用汽车轮胎抵账。徐正准备拆卸轮胎时,见妻子站在一旁,便对妻子说:“不如你去陪老板睡一觉,把账抵了。”妻子严辞拒绝,徐恼羞成怒,对妻子施以拳脚,附近群众见状,赶紧向银山刑警中队报警,值班民警阻止了徐的恶行。

  凌晨3时许,夫妻2人从银山刑警中队出来,徐平爬上驾驶室就准备启动,不料马达出现故障,徐便采取直接搭火的方式将车发动。妻子苏发珍忙叫丈夫稍等片刻,徐置之不理,苏发珍站在车前,欲阻止丈夫。不料徐全然不顾,加大油门对着妻子冲去,当即将苏发珍撞倒在地。车轮从苏的左腿上碾过致苏的左腿断裂,当场昏迷过去。目睹这一惨景的群众奋勇拦截,徐驶出50米远被迫停车。后被扭送至银山刑警中队。

  经审讯,徐平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罗凯君早报记者潘国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五元钱出卖身体 警方抓获26名卖淫女 (2000/04/24 15:47)
高薪酬低要求 “只卖身不卖艺” (2000/04/06 13:1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