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警方取缔公园老翁染色风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7: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广州七月八日消息:广州警方东风街派出所近日出动三十名警员和十五名保安,采取夜间行动,对流花湖公园 进行了一次清查整治。行动中共抓获正在从事淫亵活动的男女十六人,其中女性十一人,老年男性五人。

  据介绍,近日来越秀区警方不断接到群众报案,称流花湖公园内有不少四川、湖南籍的年龄在三四十岁左右的妇 女进行卖淫活动,而光顾她们的多为一些晚上逛公园的老年男子。越秀公安分局接报后采取行动。

  据介绍,公园内有不少外地中年妇女出没在僻静小道上,主动与一些年过花甲的老年男子搭讪,低价出卖肉体。 这些妇女和老年男子谈妥价钱后就在公园的石凳上鬼混,大搞淫亵活动。

  经审讯,在清查行动中被抓获的十六名男女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