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福州刑警一举抓获四名假冒军人入室抢劫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7: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七月八日电六日凌震,一个假冒军人入室盗贼团伙栽倒在福州盖山刑警中队干警们的手中。

  年初以来,仓山盖山、建新等地屡屡发生手法类似的团伙入室盗窃案。这伙人每次作案均身着军装、手持马刀、 腰别假手枪,寻找较偏僻的民宅,或以查户口为名,或以维护治安为名,先用电线、绳索捆绑房主的手脚,然后将房内值钱的 东西洗劫一空。

  六月三十日凌晨二时,这伙人用同样的方法来到仓山一民宅,翻墙入室用刀与假手枪对住在这里的两男一女三名 山东籍生意人进行威逼抢劫,抢走现金、手机及信用卡。事后,受害人立即向一一0报案。

  七月五日,刑警接到一线人举报,有一伙形迹可疑的四川人住在仓山后坂村。干警来到该村守候十几个小时,于 六日凌晨抓获正准备外出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文某、王某、齐某,当场搜出马刀一把、仿冒手枪打火机一个、旧军服几套 及其它作案工具。

  经审讯,这个年初以来专在盖山、建新等地作案的惯盗团伙,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作案达十几起。(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