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重庆市暴雨成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8: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重庆七月八日电七日傍晚,重庆上空乌云密布,雷电交加,大雨如注,直至今日清晨才止,给重庆人带来严重 灾害。

  昨晚,渝中区千斯门红岩洞一号附六号的一民房发生垮塌事故,房内三人被埋。

  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负责人说,连日来,重庆市相继发生多次较大范围的暴雨,有十六个区县(自治县、市)、 四百五十六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一百八十七万人次受灾,共倒塌房屋五千九百五十间,农作物受损十点九万公顷,九个水 库出现险情,直接经济损失约六亿元人民币。

  该负责人指出,根据长江上游水文局、市水文局和市气象局的预报,长江今夏经过重庆境内时的洪峰水位将接近 或超过一九九八年;嘉陵江今夏经过重庆境内的洪峰水位将超过一九九八年和一九九九年;重庆境内各大小河流发生局部大洪 水的可能性也很大。

  他说,自六月二十日以来,重庆市江河已进入主讯期,境内局部地区的暴雨、山洪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有防汛任 务的地区和部门一定要绷紧防汛这根弦,加强值班力量,及时发现处理险情。各类防汛储备物资要立即组织到位,各防汛抢险 队伍要进行战前动员,作好随时上阵的准备。(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