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杀蚊剂“杀”死打工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4:37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7月5日,郑州市殡仪馆,一位22岁的花一般的姑娘无情地化做青烟,其罪魁就是“杀蚊剂”。

  据死者亲属介绍,姑娘李某今年22岁,家住郑汴路圃田乡小店村附近。事发前两日夜,因蚊虫较多,她就在卧室里打了某种牌号的灭蚊剂,因量过大,当时在屋内的三名女孩皆感不适,赶紧跑了出来。李某出来后就呕吐了。但这并未引起她和家人的重视。事隔一会儿后,她进屋休息,依然没有先将门窗打开透气。次日晨,家人久等不见其起床,赶紧开门,发现李某早已气绝身亡。经鉴定,李某原属过敏性皮肤症,过量的灭蚊剂导致其呼吸系统中毒,呼吸衰竭而死。

  记者就此采访了有关专家,据称,目前市场上的灭蚊剂等均含有有毒物质,包括那些号称对人畜无害的。有的有毒物质甚至严重超标,夏季使用灭蚊剂,一定要在睡前30分钟进行,不可过量,一旦入睡,一定要提前将门窗打开,让空气对流,等有毒物质消散尽才行。万不可大意酿悲剧。(记者王熙珩实习生葛韦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佛山打工妹怒告劳动局”一案首次开庭未果 (2000/07/06 16:56)
佛山打工妹状告劳动局案开庭 (2000/07/05 13:47)
打工妹试穿穿爆裤裆 被迫高价买下 (2000/06/30 11:26)
酒店失火烧死打工妹山 (2000/06/23 10:58)
打工妹挺身揭露淫魔抢劫、轮奸、拍裸照罪行 (2000/06/06 14:37)
投诉50天无音讯 打工妹状告劳动局 (2000/05/29 06:5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