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纽约寂寞医生20万美元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5:19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纽约一名皮肤科医生寂寞难耐,又苦于无法找到合意的女朋友,于是在报上刊登征婚广告,任何人所介绍的女郎或自荐人士,最终成为他的新娘的话,就可以获20万美元,光是被选中和他约会半年,也可获一半奖金。

  52岁的丹齐格离婚17年,他向《纽约邮报》说:“我已厌倦孤寂,希望金钱能引人注意。我年纪太大不适合泡酒吧,也不适合在医院和那些20岁的护士们调情。”

  所以,丹齐格花3千美元在《纽约杂志》刊登了大幅广告,征求妻子,理想对象的年龄最好介于35岁至45岁之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特写:二十左右征婚现象扫描 (2000/07/04 20:25)
神秘征婚人仍未出现 据称是北大研究生 (2000/07/02 14:50)
“十万元征婚”后李怡青泪洒“超级大赢家” (2000/06/15 10:13)
老教授征婚被骗四万八 (2000/06/12 14:15)
成都靓仔靓女流行酒吧征婚 (2000/04/24 10:31)
新疆一老太竟为死人征婚 (2000/04/17 10:0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