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京违章摊主恶性抗法 两锅热汤浇向市容队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6:10 羊城晚报

  南京消息:本月7日上午,鼓楼区发生一起恶性抗拒市容执法案件,处理违章的两名市容队员被违章早点摊主用开水浇头,经江苏省中医院诊断,均为2度烫伤。

  连日来,鼓楼区市容联合执法队对辖区内占道摊点进行拉网整顿。7日上午9时许,执法队途经大桥电影院附近时,见人行道上一处无证经营的早点摊仍未收摊,10多名队员便上前规劝,其间发生了争执。

  正当队员准备开具暂扣单时,一名30多岁的“小平头”突然从炉子上提起一锅滚烫的饺子汤,朝王伟、王振胜两人兜头浇下,另一名长头发男子也顺手提起一锅热气腾腾的茶叶蛋汁浇向其他队员,当场造成两名队员左脸颊和左胸大面积起泡脱皮,眼睛红肿。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张文李跃春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市容队员整治违章 摊主竟将沸水泼来 (2000/07/01 17:43)
女摊主发威 三刀刺伤顾客 (2000/03/16 06:08)
女摊主三八妇女节遭毒打 (2000/03/14 12:46)
煎饼摊主雇眼线 (2000/02/22 16:25)
修鞋摊主打伤顾客经济损失赔偿三千 (2000/02/18 18:2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