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晨北京方庄地区一男子轻生坠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7: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晨,方庄地区发生一惨剧:一年轻男子坠楼身亡。

  清晨7时20分,方庄小区某楼4层一户居民正在做饭,忽听一声闷响,往窗下一看,一年轻男子躺在地上,这位居民马上通知了派出所,几分钟后民警赶到。据了解,这名男子是从19层楼上跳下的,21岁,生意人。有邻居讲此人是个不错的小伙子,却不知为何轻生,周围的人都感到很惋惜。在民警处理此事过程中,这名男子的家人始终没有出现。(刘玮杨学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京昨发生两起坠楼事件 1人死亡1人重伤 (2000/07/09 14:51)
一女大学生楼顶乘凉失足坠楼身亡 (2000/07/08 18:35)
前乒乓世界冠军李景光在京坠楼身亡 (2000/06/17 14:37)
上课看卡通书被发现 为躲老师教育调皮学生坠楼 (2000/05/19 11:25)
母亲外出打麻将 幼女坠楼惨摔死 (2000/04/27 14:0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