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柳州特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达七十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21: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柳州七月九日电(朱江云)至今日二十时本社记者发稿时止,在“七·七”广西柳州特大交通事故中打捞上来 的遇难者遗体已达七十七具。

  但据事故救援善后领导小组有关人员透露,在这七十七具尸体中,有一具是在事发地点上游捞起的,有一具尸体 因推测死亡时间较近而被怀疑不是此起事故的遇难者。

  从“七·七”事故发生以后,柳州市事故救援善后领导小组就立即组织驻柳某部、广西防洪抢险指挥部机动抢险 队柳州支队、航运局、市公安局等单位成立打捞队,先后出动了五十多艘大小船只,沿江搜寻,并在柳州市二桥、鹧鸪江、三 门江设立三道搜索拦截线进行打捞。并在下游的象州、武宣设立了最后防线。另由四艘冲锋舟并排一线在江面上进行拉网式搜 索,遇难者的遗体大部分是在壶东大桥下游四百五十米至二千米之间打捞上岸的。

  为妥善搞好善后工作,事故善后处理领导小组决定,对每个死难者暂时先发一千五百元人民币火葬费和一千五百 元慰问金,由其家属领取。目前所有善后处理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另据柳州市民政局王更副局长介绍,由于这几天气温较高,不利于体的保存。虽然殡仪馆采取各种保护措施,但 仍有部分遗体开始腐化。目前有三位死者的遗体已在今天火化。另有两位遇难者的家属同意安排在明天火化死者遗体。(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