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父欲杀子错毒死一头猪 检疫不严猪肉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4:20 江淮晨报

  晨报讯  一头被毒死的猪竟然险些上市,若非警方发现及时,后果将不堪设想。这件事不久前发生在六安市。

  今年6月19日,颍上县杨湖镇农民倪西友向住在六安市南门的儿子倪秀才索要赡养费,因言语不和,父子二人发生争吵,当晚,倪西友一气之下,购买了6瓶鼠药,然后投放在倪秀才家的剩菜中。6月20日,倪西友一大早便乘车回到了颍上县的家中,越想越不对劲,便跑到颍上县公安局杨湖派出所投案。

  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接到通报后,该局南门刑警中队迅速展开了调查。调查发现,倪秀才一家平安无事,而他家里喂的一头猪却被毒死了。原来,6月20日上午,倪秀才因发现剩菜过夜后有些变味,便倒了喂猪,猪中午就死了。不知底细的倪秀才以150元的价格将死猪卖给了一个屠户,而这个屠户又将死猪肉办理了有关卫生检疫手续后,存放在一冷库欲出售。心急火燎的民警立即在全市寻找,几经周折,才在冷库找到死猪。民警花了150元买回这头死猪进行了焚烧深埋。

  目前,倪西友已被刑拘。但有关部门通过此事认为,毒猪肉竟能过关,暴露了六安市卫生检疫部门的工作存在一定疏漏。如果这些毒猪肉流入了市场,其后果将难以设想。

  (本报记者许烽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陕西发生村民集体中毒事件已有一人死亡(附图) (2000/07/07 11:41)
为掩奸情母亲下毒手 被判极刑只盼枪声响 (2000/07/06 17:4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