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十起抢劫竟无一人报案 警方量刑遭遇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4:40 北京晨报

  日前,地铁公安分局军博派出所民警经过连续作战,抓获了一个3人抢劫团伙。尽管犯罪嫌疑人对10次抢劫路人钱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但在这些案发地附近的派出所却没有接到一起报案,令民警们感到非常遗憾。7月7日下午5时,一对外地小贩正在五棵松地铁通道中兜售商品,迎面走过来3个外地青年,挥起拳头将小贩打成了“乌眼青”,而后抢了东西转身就跑,幸好“110”及时赶到,将其中一人抓获。接手此案的军博派出所民警经过昼夜蹲守,又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搜出5把砍刀。

  经过审查,犯罪嫌疑人供认,从5月份以来,他们身揣砍刀,趁着夜色在西翠路、五棵松、玉泉路等地频频作案,抢得现金、手机和BP机等许多财物。

  他们最喜欢抢劫的对象是歌厅“小姐”,因为这些人被抢了也不报案。他们还承认,每一次行抢都十分胆怯,随时准备逃跑。但在行抢过程中,除了一个男青年进行过反抗,其他人甚至连呼救都不敢。

  尽管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作案过程也交待得清晰明了,但让民警们为难的却是:因为没有人报案,没有证人,能够给这3名犯罪嫌疑人量刑的只有抢小贩一条。为此,他们委托本报将地铁分局电话公布于众,希望在此案中被抢劫的群众能够为警方提供有利证据。地铁分局电话:68349047晨报记者赵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福州刑警一举抓获四名假冒军人入室抢劫疑犯 (2000/07/09 07:56)
为提高“工作”效率 两劫匪签“抢劫合同” (2000/07/06 10:22)
抢劫勒索引发大搜捕 普宁侦破特大持枪抢劫团伙 (2000/07/05 21:15)
五匪持械抢劫富豪 惠东民警连日搜山 (2000/07/05 17:2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