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师生串通call机作案:广东电白破获高考舞弊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8:46 华声报

  华声报讯:现代化的电子通讯工具竟成为高考考生的舞 弊利器,考题由个别不抱升学之望的学生当场速记,提前出 场将题交由教师做出,答案则由CALL台径直传送到应试 考生的腰间CALL机——这一团伙高考电子弊案,发生在 广东电白县。

  据羊城晚报报道,7月8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省公安 厅及当地县政府、教办、公安局,根据本集团记者提 供的信 息,对电白高考弊案进行现场突击,大有斩获,当地公安部 门已带回十余名有关人员问讯。省公安厅高度关注此事 ,已 派出专人作进一步调查。

  教育部门初步判定:此次高考舞弊的手段之先进、规模 之庞大、影响之恶劣,实为罕见,令人震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直击高考舞弊现象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