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汉一人大代表街头贴公告质疑园林局起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8:46 华声报

  华声报讯:武汉武昌区人大代表王琨,近日对武昌区园 林局进行质疑时,采取了在公共场所张贴公告的方式。此举 立即引起了争议。

  王琨是湖北中医学院副编审,他曾在区人大会议上建议 “粮道小区”辟建公共绿地。人大将该建议转给区政府 处理 。后来,区园林局回复:该局“无规划”、“无钱”、“无 权”,难解决此问题。

  王琨质疑:武昌区园林局是专职绿化职能部门,纵令“ 无权”却有义务向有关部门参谋,怎能以“无权”打发 代表 的建议?他将这一意见写成公告,在湖北中医学院校区、居 民区的路旁张贴。

  对于此举,老百姓称誉者多。湖北中医学院一位老师说 :将老百姓的事拿来与政府对话,反映民主意识正深入 民心 。王琨张贴公告的时候,武昌区天降大雨,有群众自发为之 撑伞。一连几天,看公告者络绎不绝。

  武昌区园林局持不同意见。他们认为,王琨在辖区里贴 公告并不能解决问题,只能引起群众误会。

  武昌区人大对王琨的做法不置可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涉嫌走私被罢免 (2000/07/09 01:17)
江苏人大代表吁请采取措施制止苏锡常地区地面沉降 (2000/07/04 06:34)
人大代表质询案有答复 “打擦边球”拍卖竟然有效 (2000/06/23 10:57)
北京文化局长接受人大代表质询 (2000/06/22 11:40)
深圳十多名市人大代表联名提议彻底清除游戏机 (2000/06/16 18:2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