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奥斯卡金像窃贼被判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9: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洛杉矶7月9日消息:美国一名货运卡车司机因为偷窃55座奥斯卡金像奖金像,被洛杉矶法庭判处六个月监 禁。

  据外电报道,38岁的勒当在法庭上认罪,另外还面对五年缓刑期。他也必须付给前雇主5万美元,赔偿公司付 给找回金像的男子的奖金。

  该货运公司在今年三月奥斯卡金像突然从洛杉矶附近的货舱不翼而飞后开除了勒当。其中的52座金像在颁奖典 礼举行的一周前被一名经销废金属的男子弗吉尔在垃圾推中找到。该公司因此付给了他5万美元的奖金。

  弗吉尔说,他发现奥斯卡金像时,它们都还用塑料套包着,分别放在盒子里。

  “我发现里面有一大堆白色的东西,原来是泡沫塑料盒。我拿起其中一个打开来看,竟然是奥斯卡金像!”他说 。

  弗吉尔在3月26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受到热情的款待,不过他在6月时对一家当地电台说,他获得的大部分 奖金已经被偷走。

  勒当目前保释在外,他将在8月8日开始服刑。

  此外,他还得付给美国电影艺术学院1050美元,赔偿三座遗失的金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