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温州侨乡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温州一旧客轮起火 消防官兵奋力扑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0:46 温州侨乡报


客轮起火时的情景。郭大斌摄

  昨天下午2时许,经百余名消防官兵近3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发生在温州大桥附近江面上一旧客轮上的大火终被扑灭,客轮底层油罐随时可能引起爆炸的险情同时被排除,无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中午,本报新闻快速反应组接到读者热线后,即赶往现场。记者在永嘉县乌牛镇码道村看到,瓯江边的一个旧码头上,停泊着一艘燃着熊熊大火的旧客轮,这艘船离温州大桥约四、五十米,6辆消防车停在船边,消防官兵举着八九支水枪正在奋力扑救。

  据重庆籍民工向光平称,起火时间约为10时40分,当时船上有14人,他与其他9人正在第4层船舱卸拆木料。起火后,他们即用灭火器扑救。

  市公安局消防支队接到火警报告后,即组织永嘉、乐清、龙湾等地消防部门的10多辆消防车火速赶赴现场,同时市公安局边防分局、水上分局以及永嘉县公安局派人到现场维持秩序。市公安局副局长苑卫平、张继烈赶到现场指挥扑救工作,市委副书记陈艾华获悉此情况后,即指示要确保船只底层油罐安全。

  据了解,这艘旧客轮是瓯海区灵昆镇陈孝育等人从长江轮船公司购得,打算将它拆卸改装成码头船。陈孝育说,昨天中午,一名工人在风割该船顶层的导风筒时,不慎将火花掉进机舱,引起火灾。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本报记者陈忠实习生麻景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镇江一纸厂发生大火 (2000/07/07 15:52)
福建晋江发生重大火灾五人死亡 (2000/07/06 19:36)
图文:山东博兴大火原因查明 (2000/07/01 06:47)
辽阳三家精品店发生大火 1人死亡 (2000/06/26 04:4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