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专家指出食物中也有很多“伟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0:56 光明日报

  美国“伟哥”作为改善性功能的药物,近年十分热销。其实,除了那些性功能障碍较重的患者,对一般人而言,不一定要依靠药物来“助性”。日常生活中只要注重饮食调理,就可以获得或保持良好的性功能。人的性功能的强弱、衰退的推迟,主要受遗传、个体素质、环境和运动等因素的影响,而日常的饮食调理则有助于延缓性功能的衰老,增强“性趣”。

  麦芽油:麦芽油含有维生素E,具有抑制分解代谢酶系统活力和抗氧化作用,能抗衰老。作用在生殖系统,则能刺激男性精子的产生,预防男女两性不育症,对女性流产或早产也有预防作用。而人体一旦缺少维生素E,则会致使阴茎退化和萎缩,性激素分泌减少甚至生殖能力丧失,因而,麦芽油可称作是性机能衰退的预防剂。含维生素E较多的食物主要有棉籽、小米、玉米、大豆、红花和麦胚的油等。

  种仁:国外的一项研究表明,经常食用南瓜子的男性,竟没人得前列腺疾病。医学家进一步研究发现,种仁或果仁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维生素E以及矿物质和蛋白质,还含有一种能影响男性雄激素产生的物质,是男性性欲的促进剂。这类食物主要有南瓜籽、花生、杏仁、核桃、葵花籽、芝麻等。

  海藻:人的甲状腺对性的刺激和冲动有较大的影响,其活性过低则会减少性活力和性欲,而碘等物质能有效地维护和保障甲状腺活力。海藻中含有丰富的碘、钾、钠等微量元素,是人体生长发育必需的微量元素,也是保障甲状腺活力的重要物质,它能促进甲状腺在人体内的合成。如果缺乏,不仅会使神经系统、听觉器官、甲状腺发育异常,还能导致性欲降低、男性性功能衰退、流产。因此,海藻类食物可以说是性欲的活力剂。这类食物主要有紫菜、海带、裙带菜等。

  蜂制品:蜂制品不仅含有维生素E、维生素B、维生素D、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蛋白质、酶类,蜂蜜中还有大量的植物雄性生殖细胞---花粉,它含有的生殖腺内分泌素是一种与人的垂体激素相仿的植物激素,有明显的活跃性腺的生物活性。由于蜂蜜中的糖很容易被人体的血液吸收,对精液的形成非常有利。蜂王浆中的天门冬氨酸不仅能增强机体抵抗力和造血功能,促进新陈代谢,调节神经及抗衰老,还具有促进发育、提高性机能、刺激生殖能力的功用,是不可多得的生精剂,特别是体弱或年老者,可经常服用。

  药食本同源,能改善性功能的食物还有许多,像动物的肾、狗肉、驴肉、淡菜、海参、鲍鱼、牡蛎、干贝、乌龟、乌鱼、虾、大枣、桑椹、石榴、樱桃、荔枝、葡萄、枸杞子等,有条件可以经常食用。聂永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京八旬老人买“伟哥”
你怎样看待“伟哥”
汕头一19岁未婚青年开到“伟哥”
成都两女子——示威抗议另类“伟哥”
撩开“伟哥”神秘面纱
图文:首批200片“伟哥”露脸西安(4)
“伟哥”正式登陆中国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