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两包工头行贿 12个局长经理落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3:00 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昆明7月9日电“城里的12个大局长、大经理被乡下的两个小包工头‘放倒’了!”昆明市检察机关最近成功侦破的一起建筑行业受贿串案,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嵩明县某乡镇建筑公司包工头杨某、黄某,在承接嵩明县粮食局职工宿舍工程中,为击败竞争对手把工程拿到手,施展了某些建筑单位所惯用的种种“公关”本事,曾向握有实权的该县粮食局正副局长韩某、彭某、朱某三人行贿。从此案出发,检察机关又顺藤摸瓜,查明了这两个包工头于1998年至1999年期间,在承包该县电影公司、县第一中学及县经济贸易局等十多个县的局(科)级单位职工宿舍等建筑工程中,先后数十次向该县计划与经济贸易局局长王某、县糖烟酒公司经理马某、县一中校长、副校长及县烟草公司基建科负责人苏某等人送过“牛皮大信封”,表示“小意思”。这12名经理、局长在证据和法律面前,对其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建校欠工程款 包工头封杀希望小学 (2000/06/26 13:25)
半年血汗钱被拖欠 打工仔怒囚包工头 (2000/01/26 15:13)
包工头耍赖扣工钱 劳动局依法主公道 (2000/01/06 02:39)
六位民工摔伤 包工头竟称:一概不负责任 (1999/11/27 13:33)
包工头索旧账出下策 天明小学被锁3天半 (1999/10/15 10:1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