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回家遇变态色魔 十岁女惨遭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3:28 南方网

  本报讯:香港消息 上水百和路山边,昨晨揭发令人发指的变态色魔强奸案,一名年仅十岁的女童,惨遭一名变态色魔踢肚昏迷后施暴,由于案情严重,新界北重案组已接手案件调查。

  惨遭强奸女童年仅10岁,事发时身穿校服,手持一支牧童笛,据悉刚参加完学校的活动正步行回家途中。

  未料,当她独自经过嘉福一条行人天桥时,突被一名年约20岁男子,身穿黑色T恤,蓝色牛仔裤,中等身材,操本地话的男子从后箍颈,并用一把利刀指吓不准反抗。

  歹徒随即胁持女童拖到百和路翠彤苑侧后巷山边,推倒地上施以拳打脚踢,并用脚狂踢女童肚子,女童当场昏迷。不久女童因下体剧痛醒来,发现下体流血及红肿,衣衫不整,双脚发软,嘴里被一条内裤塞着。女童扯出内裤,大叫救命,却无人听到,于是竭力步出后巷,走出百和路随即再晕倒地上。

  此时,刚好有一名休班警员经过见状立即报警将女童送往医院检查,现在情况稳定。由于案情严重,警方大为紧张,事后派出大批警员封锁山边一带调查收集证物,最后拿走一条内裤化验。(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少女体育课后突然精神失常 家长状告体育老师(2000/07/07/ 11:29)
追踪报道:北京五岁女童被虐杀真相(2000/07/06/ 14:17)
幼女要钱买吃的 恶母竟溺死亲女(2000/07/04/ 11:38)
亲娘狠似狼 10岁幼女惨遭毒手(2000/07/04/ 04:22)
关注虐待儿童问题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