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让员工早起 连放鞭炮三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3:34 生活日报

  本报青岛讯:日前,一位市民打来电话说,城阳区医院对面的顺和酒楼,每天早晨5时都放3个鞭炮,经常把周边居民吓一跳。经记者电话采访得知,原是酒楼值班人员,为让酒楼的女服务员起得早些,就在酒店前放个鞭炮,以充当闹钟之用。

  顺和酒楼的崔经理对记者说,酒楼雇用了一些外地打工仔、打工妹当服务员,因为他们每天工作到很晚才下班,到第二天早晨就懒得早起,有时需要值班人员去喊门,因女服务员的宿舍不便进,调皮的值班员就索性放个鞭炮,把她们“炸”起来。(谭秀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鞭炮轰鸽子 惹恼邻居 (2000/06/28 17:14)
重庆两鞭炮厂大爆炸8人死亡(中新/重庆网) (2000/06/27 13:14)
四川新津县鞭炮作坊爆炸造成三死三伤 (2000/05/01 08:02)
酒后放鞭炮 炸掉三手指 (2000/04/24 14:57)
抚顺:下课声与鞭炮声中的川辽大战 (2000/04/21 03:3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