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近百名女性感受隆胸之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4: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四川网7月10日消息:近年来,不少对自己的身材尚嫌不足的爱美女士,纷纷到一些美容院或专科医院去做隆 胸手术。来自成都各大医院的消息表明,两年来成都竟有近百名隆胸女士因之而感染、致病。

  成都市三医院普外科的杨医生近日遇到这么一件事:一位少妇因与丈夫吵架,吞下了金戒指,被家人立即送往三 医院,杨医生给她取出后,该病人仍然高烧不止,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了一周亦不见效。杨医生不禁疑惑不已,遂追问少妇的 病史,这位少妇这才羞答答的说出,一年前她曾做过隆胸手术,近一月时间来一直疼痛不已。最后医生抽出了少妇隆胸时注入 的硅胶。她的高烧这才终止。据杨医生讲,最近两年来,他已碰到过10多个因胸部不适前来就诊的隆胸女性患者,最小才1 9岁。

  类似情况在这里经常发生,成都各大医院两年来至少为近百名曾做过隆胸手术的女性抽出了注入她们体内的硅胶 ,这些患者发病普遍在手术后一至四年的时间内,主要症状是发烧、胸部疼痛、发炎、坠胀。

  (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胸女索赔50万追踪:工商局调查隆胸广告 (2000/04/02 06:44)
特写:一个隆胸女人的悲剧 (2000/03/29 14:07)
专家提醒:隆胸应到正规医院 (1999/12/05 06:37)
消协提醒广大消费者 盲目隆胸悲剧频发 (1999/11/30 07:11)
北京一消费者隆胸感染获赔偿24万 (1999/07/22 11:1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