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果被药催熟 娃娃吃了早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5:5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西安消息:近日,一个3岁的小姑娘和一个4岁的小男孩因身体发育异常,被各自的家长带进西安东郊一医院就诊。

  医生发现,这两个孩子的生理状况有异于同龄的儿童:小女孩乳房胀大,下身有流血现象;男孩嘴上则长出了胡子,嗓音变粗,仿佛到了青春期的少男少女。

  通过与家长的交谈,医生了解到,这两个来自不同家庭的孩子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喜欢吃水果。家长认为多吃水果对孩子有好处,只要孩子爱吃,尽量满足,各种提早上市的水果经常大袋买回家。据医生分析,这两个孩子所出现的生理异常与此有关。因为早熟水果大多是经一些含“激素”的药物催熟的,而食用此类水果有可能导致孩子发育异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