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钱江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姑姑姑父真狠心 放毒气害无辜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6:43 钱江晚报

  本报讯:12岁的杭州小女孩王佳燕无论如何不会想到,自己离开家才几个小时,家里就变成了个“毒气室”。那天她刚走进杭州东园小区10幢的家门,就被一股异常刺鼻的气味熏倒,邻居赶紧将她送往医院救治,并打了110报警电话。

  王佳燕是杭州东园巷小学四年级的学生,7月3日上午,她从学校取了成绩单回来,在路上听邻居说,与自己家素有积怨的姑姑和姑父刚来过。为了防止意外,她便回学校请来老师和一位邻居阿姨陪同上楼。不想才开门,一股浓烈的气味扑面而来,王佳燕顿时感到胸口难受,脸色发青,四脚麻木。闻讯赶来的一位居委会干部以为是煤气漏了,捂着湿毛巾入室查看,不想也晕倒在地,醒来后表现出类似的症状。

  不久,110巡警和消防部门带着检测设备相继赶到。警方经勘查后发现,厨房的桌子上放着一只脸盆,里面有一些颗粒状剩余物和绿色液体,一旁的几只杯子里也有,地上则是一大滩一大滩的水渍,发出阵阵恶臭。警方随即将这些物品带回去准备进一步化验,并依法传唤了女孩的姑姑和姑父。

  据女孩的母亲王慧英说,自丈夫1994年病故后,她跟女儿及婆婆3个人住在这套房子里。从去年开始,婆家逼着她分家,两个小姑常常带人来大吵大闹。前段时间,她们又把她的锅碗瓢盆全部扔到门外,把家中的电灯、电线全部破坏,幸好邻居帮忙修复,才又通上了电。

  家中出了这样的大事,公安机关又没有处理完,小佳燕和母亲现在是有家难回。所幸,她们遇到了一帮好邻居,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母女俩的一日三餐现在由邻居们全包了,小佳燕白天在邻居阿姨家里做功课,还有小朋友一起陪着玩,晚上则睡在居委会办公室的桌子上。

  我们见到小佳燕时,已是事发后的第三天了,她正在邻居家玩,身体已基本恢复,只是还时有头晕。她告诉我们,两个姑姑经常找上门来与妈妈吵架,凶巴巴地让她们母女滚出去。有一次,大姑姑当着她的面,骂她不是爸爸生的,把妈妈气哭了。她用童稚的声音问我们,叔叔,保护儿童协会在哪里,我要去告他们。

  据了解,目前艮山派出所正加紧调查此事,女孩的姑父已承认破坏电线电灯及放置污染物的行为,但这东西只不过是腐烂发酵后的豆饼掺上了淘米泔水,并非毒物。警方初步的化验结果也证实了这种说法,但为了慎重起见,已将样品送市刑警支队作进一步培养化验。派出所负责人表示,一旦结果出来,他们一定尽快秉公处理此事。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回家遇变态色魔 十岁女惨遭强暴(2000/07/10/ 13:28)
少女体育课后突然精神失常 家长状告体育老师(2000/07/07/ 11:29)
追踪报道:北京五岁女童被虐杀真相(2000/07/06/ 14:17)
幼女要钱买吃的 恶母竟溺死亲女(2000/07/04/ 11:38)
关注虐待儿童问题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