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刚刚还完买车钱 女出租司机被奸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6:48 沈阳晚报

  本报讯:女出租车司机张某死得真惨,早上刚把买车借的十万元还上,下午就遇到了劫车歹徒。好在天网恢恢,7月5日,就在歹徒准备卖车时,警方及时出现,从而破获了一起劫车、强奸、杀人的特大案件。

  7月4日,皇姑刑警大队阵控队接到报案,有个人卖捷达车特便宜,侦察员曹彬决定“买”车。经过多次联系,卖车地点定在大北监狱附近。卖车人称撞死过人,不吉利才卖,但一身新衣的卖车人手特脏,一看就不像出租车司机,于是被曹彬抓获。

  审讯过程足足持续了三个小时,破绽百出的卖车人终于开口了:“车是抢的,我领你们找尸体去。”晚上5时30分,刑警大队王福忱大队长、韩振国政委、阵控队赵强队长带领侦察员来到新城子区道义乡东场村附近的一片玉米地里,果然发现了一摊血迹,但人不见了。民警站成大排拉网搜索,在700米外找到了女司机张某,此时人已死了,张某受伤后又爬出700米!

  找到尸体,卖车人王江(男、26岁,朝阳来沈打工人员)又供出了犯罪过程。

  7月2日下午,王在黄河大街寻找有女司机的出租车,刚还完钱的张某开车路过,向王按响了喇叭……到了玉米地附近,王露出凶相,将张强奸后杀害。崔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残忍色狼 奸杀女生 (2000/07/08 16:44)
涉嫌奸杀科索沃阿族女孩的美国士兵将于下月受审 (2000/06/27 12:56)
墨西哥238名妇女惨遭奸杀惊动联合国 (2000/06/27 05:07)
网络杀手以工作为饵奸杀数女子(附图) (2000/06/09 12:58)
图文:美国网络奸杀案被害人照片 (2000/06/09 12:47)
父母忙于生意 女儿被奸杀暴尸粪池 (2000/06/09 10:5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