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移民金屋藏娇 内地妇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8:05 南方网

  香港消息:一名持双程证女子,甫到港便撞破来港不到两年的丈夫金屋藏娇,8日凌晨竟于马鞍山颂安?颂群楼住所向丈夫泼淋开水后跳楼身亡。

  跳楼身亡女子廖×霞,41岁,丈夫姓林,42岁,两人原在北京结婚多年,并育有1名17岁的儿子。2年前,林在港父母以年老需人照顾为由申请到林来港居住。

  林到港后在一间酒楼工作,期间与1名女同事发展成亲密切关系,进而同居。

  本月5日,廖持双程证来港,而事前亦未通知丈夫及家翁、家姑,原想给他们一个惊喜,谁料廖妇刚进屋,目睹丈夫竟与1名女子在家相拥幽会,于是向家翁及家姑哭诉丈夫的不是,未料却换来冷漠的回应。

  事发当日清晨6时50分,熟睡中的林某突然被一盆开水淋下,头、手及背部都被严重烫伤。林夺门奔至楼下报警求救,未几警方到场找到伤者,正欲上楼之际,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发现廖妇已坠在一楼平台上奄奄一息,送院证实死亡。林某经敷治后情况仍严重。(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深圳一少女抗拒为娼跳楼致伤 (2000/07/07 13:42)
两女子跳楼:一个火中逃生 一个原因不明 (2000/07/05 22:00)
北京一16岁男孩昨跳楼自杀 (2000/07/03 16:27)
与男友拌嘴 一女大学生跳楼身亡 (2000/06/29 15:41)
教师查房锁门 学生跳楼腿断 (2000/06/27 17:00)
一名“全国优秀教师”跳楼自杀之谜 (2000/06/27 11:5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