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途乘车神智错乱 火车站前男子自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8:21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人头攒动的菜园坝站前广场,一名中年男子突然挥刀朝自己胸膛猛刺,民警将其制服后送往医院。

  车站摊贩胡某介绍,下午6时40分左右,看见这名身高约165米的中年男子背着黑色旅行包,手拿一把20多公分长的折叠刀在广场出口不停地对空挥舞。突然那男子将包丢在一旁,调转刀尖朝自己左胸猛刺,随后倒在地上。鲜血涌出,染红了身着的白色汗衫。周围的人都惊呆了,谁也不敢靠过去。

  不到1分钟,那男子又挣扎着站起,走了没两步,再次挥刀朝胸前猛刺后倒下。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闻讯赶来,忙扑上去将那男子的手摁在地上,夺下刀来,用毛巾堵住伤口。不一会,120也赶垤。经诊断,此人身中两刀,心、肺严重受损。

  民警清点此人的旅行包得知,男子叫梁正明,万盛两河口人,今年49岁。包中除大量饲养蝎子类的书籍以及200多元现金外,还有7月1日重庆到郑州以及7月3日郑州到泰安的火车票。火车站派出所杨方彬所长介绍,梁的自杀行为可能是由于乘车时高度紧张而导致神智不清所致。

  截至记者发稿,梁正明仍在接受抢救。其家属已收到警方通知,并于当晚赶来。  (记者:胡东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