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河北宽城一铁矿塌方五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9: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石家庄7月10日消息:7日早7时左右,位于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唐家庄的一个体铁矿突然发生塌方,造 成5人死亡,2人重伤,1人轻伤。

  8日下午3时,河北日报记者赶到宽城县医院,见到了重伤的张春祥和张相雨。年仅19岁的张相雨回忆当时的 情景时仍心有余悸:“当时我们共有11人在离井口1公里左右的地方干活,突然我感觉眼前一黑,紧接着就被塌落的矿体砸 在了下面。”据张相雨说,他刚到该矿两个多月,每次进井前,矿主都让他们戴好安全帽,而且头上的矿井每次放完炮后,他 们都要用手电筒仔细察看洞顶,这次他们也察看过了,但未发现异常情况。他还说矿主称已为他们上了保险,但投保多少不清 楚。当记者问及山上还有多少像他们这样的个体矿点时,病房内的人几乎异口同声地说:“像蜂子窝一样数不清”。

  河北日报消息说,事发后,宽城满族自治县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并成立了事故处理小组,指挥现场抢救,到7 日下午5时左右,被埋在矿石下的5名死者的尸体已被挖出,善后事宜也正在积极处理。目前,该县已命令各个体矿点全部停 工,待检查整顿后可恢复生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孙家坡隧道塌方 4民工遇难 (2000/07/08 00:43)
浙江永嘉一个体采石场塌方两死一伤 (2000/06/21 15:30)
湖北武汉发生重大塌方事故5人死亡4人受伤 (2000/03/30 12:24)
煤气管沟塌方 三民工遭掩埋 (2000/03/02 09:54)
深圳东部供水工程隧道塌方 造成5人死亡 (2000/02/02 13:57)
广东一采石场山体塌方 五工人二死三埋 (2000/01/25 13:26)
广东德庆一石场塌方 二人死亡三人失踪 (2000/01/23 19:2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