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包庇湖西饭店纵火案凶手 庞学东之妻将坐三年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3:01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丽娜通讯员孙浩报道)昨天,故意隐瞒湖西饭店特大纵火案犯罪嫌疑人杨青、徐徐、庞学东的去向的刘晓杰被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法院以包庇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刘晓杰是山东省蓬莱县马格庄镇湾子村人,现年29岁,系湖西纵火案犯罪嫌疑人庞学东的妻子。据了解,1999年,庞学东两次帮助杨青雇人放火,造成9人死亡、数人受伤(本报曾于1999年9月予以详细报道)。9月16日,杨青、徐徐等人离开庞学东家去蓬莱,9月17日上午刘晓杰带着孩子到蓬莱一起玩,当天下午回家。在家门口公安人员向刘晓杰了解杨青、徐徐的下落,刘晓杰说在4天前见过,现在不知去向。后公安人员再次询问庞学东、杨青、徐徐等人的去向,刘仍谎称未见到他们。9月18日,公安人员正式传唤刘晓杰,并向其交代如作伪证将要负法律责任,刘晓杰还是不如实交代,直到公安机关将其拘捕后她才交代了上述事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沈阳“湖西纵火案”最后一名嫌疑人被捕 (2000/06/12 15:45)
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最后一名疑犯落网(2) (2000/06/05 18:22)
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最后一疑凶落网 (2000/06/05 01:57)
沈阳法院开庭审理一起重大纵火案 (2000/05/31 09:59)
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将择日宣判(2) (2000/05/31 08:06)
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庭审纪实 (2000/05/31 04:14)
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将择日宣判 (2000/05/30 17:14)
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今天开庭 (2000/05/30 09:38)
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明日开庭 (2000/05/29 07:06)
沈阳湖西饭店纵火案确切内幕昨日彻底曝光 (1999/10/27 02:4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