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的哥勇斗持枪歹徒引起强烈反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3:06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栾俊学报道)昨日本报以《勇哉!陈军》为题报道了沈阳华资出租车公司司机陈军面对持枪歹徒毫不畏惧,负伤流血后仍驾车追赶歹徒的见义勇为行为,引起了社会各方的强烈反响。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沈阳军区二○二医院时,躺在口腔科病床上的陈军的床桌旁、窗台上已经摆满了鲜花篮。陈军目前不能说话,他要待下颌部消炎后才能实施手术。他在回答记者的几个问题时,不得不用手在车主的手上比划着。上午10时,沈阳军区二○二医院院长赵玮、政委尚衍明等人来到陈军的病榻前,将一个鲜花篮摆在他的床头,安慰陈军安心疗伤,等待手术。赵玮院长表示医院要免去这位见义勇为者的一切医疗费用。稍后,沈阳华资出租车公司经理迟亚君和几位公司负责人也来到陈军的床前,迟亚君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陈军表示慰问,并给他送来慰问金5000元。陈军含着热泪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他的关注。

  勇士的行为得到了同样是勇士的李军的赞许。本报去年以《“的哥”斗飞贼》为题报道的为堵截骑摩托车抢包歹徒而负伤的出租车司机李军,昨日看到媒体上对陈军勇斗歹徒的报道后,立即赶到二○二医院,看望陈军并捐款100元。31岁的陈军于1985年从四川省南布县参军入伍,在沈阳当兵13年,其间入了党,立过三等功。这位四川小伙至今还是独身一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歹徒拔枪连射 “的哥”紧追不舍(附图) (2000/07/10 07:3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