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轻生者又割脉又投河 一天之内两次被巡警搭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3:14 辽沈晚报

  昨日,沈阳市和平区公安分局巡警二中队的3位巡警一天内两次抢救了同一位轻生者。

  昨日上午,巡警二中队接警,在文化路立交桥附近,有一青年躺在路边,胳膊在不断流血。3位民警将其用警车送往医大二院,医院将其割破的左腕包扎好。这名不明身份的青年看上去智力健全,可无论民警怎样劝解,他也不透露自己的身份。

  下午3时,二中队3名巡警和南湖派出所又同时接到报警说:一名男子跳入鲁园湖中已有一个多小时,巡警二中队和南湖派出所同时出警,只见河中的轻生男子在河中挣扎,时隐时现,巡警们借来两只船迅速划到湖中,将其推到岸边。民警们发现他就是上午他们救的那个轻生者。民警们将其抬上警车送往医院。(首席记者栾俊学报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目击高塔救助轻生者的90分钟 (2000/06/28 13:25)
轻生者“钟情”泰山 110大伤脑筋 (2000/03/06 09:24)
轻生者拒绝救援 水中久冻身亡 (2000/02/16 13:2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