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汉欲杀老鼠反被老鼠咬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3:17 辽沈晚报

  本报讯:(李奇峰记者赵艳新)7月6日,阜新市中心医院护士长王玉杰对记者说:“我从未见过因被老鼠咬伤而住院的。”

  被老鼠咬伤而住院至今的这名患者名叫马国江,69岁,家住黑山县新立屯镇。5月9日早晨,他在山上拾柴时,发现左脚旁有一只大老鼠,头尾长一尺有余。老汉抬腿踩去,正中大鼠屁股。大老鼠猛回头,一口咬在老汉的脚上,然后扭身溜之大吉。

  直到6月29日,马老汉忽然浑身上下又冷又热哆嗦成一团,无法站立。家人连夜将他送到阜新市中心医院。

  据马老汉的家人讲述,入院时医生说:“情况很危险,怀疑有败血症的可能。”后经诊断不是败血症,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护士长王玉杰说:“入院后,马国江一直持续高烧,直到这个星期一才基本平稳。”马家为此花掉医药费1300余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纽约鼠辈横行 纽约人平均拥有老鼠9只 (2000/07/10 08:16)
武汉一奇洞:老鼠壮如狗 松鼠逗游人 (2000/07/06 06:5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