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怀疑偷手袋 五百员工逐一搜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6: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深圳七月十日消息:深圳一手袋厂发现厂里的货少了,厂方没有从经营管理各环节找漏洞,却怀疑是自己的员 工偷拿。本月四日,龙岗区平湖镇弘扬手袋厂负责人,指令四名男保安对全厂五百名打工妹搜身检查,不少打工妹流下了屈辱 的泪水。

  四日下班时,厂方让五百名男女员工排着队,一个一个让把门保安搜身检查,不让搜身者就会被炒掉。最令打工 妹难以忍受的是,进行搜身的四名保安均为男性,一些打工妹当场泪流满面。

  事后,该手袋厂黄总经理承认当日上午下班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检查,因为厂里清货时发现丢失了二十多只小手 袋。黄说:“当时对男工是保安摸了衣服口袋,对女工则基本上是自己翻开口袋,并没有把他们的衣服全部扒光,因此,我们 这样只能叫检查,即使叫搜身,也是『文明的搜法』。”黄说,确实查出了一名偷带手袋的打工仔。

  平湖镇领导闻知此事后十分震惊,该镇副镇长刘国和说,他们连夜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该厂调查事件的过 程并召开现场会,就事件经过进行了法律意识的再教育,希望厂方能以此为监,认真进行反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