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游客在福建长乐度假村海面遇险 一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7: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七月十日电 (贺华锋)七月八日下午,福建长乐下沙度假村四名游客在沙滩海面游泳时被海浪卷走,经当 地边防官兵全力抢救,一名美国游客和二名本地女子脱离险境,另一名美国游客不幸溺水身亡。

  据悉,两名美国游客来自加尼福利亚州,获救者为阮太,身亡者为戴维(均为译音)。

  据警方介绍,八日下午三时许,当地出现台风征兆,正值海水退潮,度假村附近海面潮大浪急,许多游客纷纷离 水上岸。但美国游客戴维和阮太等仍留恋在浪潮间。浪潮越来越大,越来越急,戴维等人拼命往岸边游,但奔涌的浪潮将他们 推向大海深处。

  在海边执勤的当地边防官兵冒着生命危险在激流中抢救遇险游客,约三十分钟后,四名游客被救上岸,戴维不幸 身亡,阮太和另二名长乐女子经抢救脱离了危险。(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拿大直升机营救52名遇险北极猎人 (2000/07/05 19:24)
干警朱辉:见义勇为抢救遇险群众 (2000/07/05 10:28)
海上遇险生存手册 (2000/06/24 12:20)
广东电白边防港监人员夜半救起五船员 (2000/06/21 13:4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