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有奖销售不对劲 买光货物没得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1:50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安心朱鹰):昨日,从福州来成都经商的陈美祥反映:有人在有奖推销“康师傅绿茶”时宣称,3元买1瓶绿茶就有可能获得1辆自行车。可陈花7000多元钱将所有绿茶买完后,连任何奖品都没见到!

  据陈称,9日傍晚6:50左右,他和几位朋友办完事,经过锦城艺术宫门前时,见门前搭有几张条桌上摆着“康师傅绿茶”,促销人员嘴里大声吆喝着打促销广告:3元钱买1瓶饮料可抽一次奖,中奖者可获得一辆自行车。因陈在成都开了1个厂,大热天工人也需要饮料,遂决定将所有饮料买光。他问其中一促销男子,“现在还剩一、二、三等奖多少个?”那男子热情地说:一等奖还有两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80个,还有四等奖若干;一等奖自行车1辆,二等奖滑雪棍1对,三等奖背包1个……。当他提出要把剩下的2356瓶饮料全部买时,这位男士迟疑了一会儿说:“看陈经理同不同意。”他找到陈经理,陈出口就否定了。为此,他和陈经理等人僵持、争辩了10多分钟,在围观100余人的强烈指责下,陈经理咬了咬牙同意了。他付了7070元钱后,全部买下了257件2356瓶康师傅绿茶,经过他和几个朋友半个多小时,才刮完了奖卡,结果一、二等奖1个也没有,只有三等奖3张,四等奖45张,陈经理面对愤怒的陈美祥等人垂下了头,吞吞吐吐解释说:“可能是工作人员出了差错。”围观的群众也愤怒了,强烈指责他的促销是欺骗消费者。

  陈经理被陈美祥等人扭到了人民东路派出所。在派出所,陈经理全部退还了陈美祥的7000多元钱,并赔礼道歉。

  昨日下午,记者按照陈经理称他们是重庆顶新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开展的活动,但按照饮料瓶上的电话号码打过去,却没有人应接。其中有何问题不言而喻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