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津一男子裸奔 路人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1:57 每日新报

  昨天晚上9:00,一名男青年在墙子河洗完澡后,竟然赤着身子沿街奔跑,群众发现后报警,巡警赶到后,对其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制止。

  经了解,该男子姓李,36岁,由河北省来津做运煤工,昨天干完活后,他觉得距住地很近,又天黑无人,跳入墙子河洗澡,顺手连把身上穿的脏衣服都洗了,他上岸后,想趁着天黑赤身往回跑,未料被过路群众发现并报警。通讯员王树春慈金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疯汉裸奔向库娃(2) (2000/07/06 21:10)
成都一女子上演裸奔闹剧 (2000/06/05 11:57)
抚顺一男子街头裸奔 (2000/04/30 05:17)
伊朗球星球场“裸奔”遭重罚 (2000/04/28 18:07)
行为艺术?众议麦当娜裸奔 (1999/12/21 17:4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