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在逃女毒犯参加庭审旁听当场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2: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通讯员秦素记者黄俊峰)一个在逃女毒犯竟然堂而皇之坐在旁听席上观看其同伙接受审判,结果被当场认出束手就擒。近日,胆大包天的许小萍被静安区检察院以贩卖毒品罪提起公诉,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

  去年11月,吸毒人员许小萍伙同孙如财、衡亚珍,向吸毒人员出售毒品,结果被公安人员查获,孙、衡两人被捉,而许小萍却乘乱逃逸,一直没有归案。

  今年3月27日,孙、衡贩毒案在静安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旁听席上坐了不少被告人的家属。当法庭核实这些家属身份时,有一个自称是被告人“姐姐”的女子引起了公诉人和审判长的怀疑。当法警将孙、衡两人押解到庭时,公诉人和审判长悄悄问他们该女子的名字,被告人脱口而出“她是许小萍”。这样潜逃数月自己送上门的许小萍当场落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云南今年已经公开处罚毒犯1675名 (2000/06/27 10:42)
今天上午南京三名毒犯伏法 (2000/06/26 15:45)
四川省法院惩处百余名毒犯 (2000/06/25 07:55)
成都市十一名毒犯被处死刑 (2000/06/24 00:2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