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干休所旁建养鸡场严重影响老军人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2:48 长江日报

  昨日气温高达35℃,武汉警备区汉阳干休所60多家住户却门窗紧闭,这都是被一墙之隔的一养鸡场的臭气熏的。

  记者进入位于汉阳区永丰乡汉桥村的干休所大院,便闻到一阵臭味。这里住着60多位老人,大都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4年前,距宿舍不到10米远的地方建起一家养鸡场,严重影响了老人们的正常生活。

  老人们反映,即使朝鸡场方向的窗户一年四季紧闭,臭味还是从门缝中钻进家里,夏天不能开窗透气,屋内十分闷热。遇到刮北风或雨后热气蒸腾,空气中还夹杂着鸡的细绒毛。一位姓郝的老军人曾是某军区参谋长,搬来半年,以往一年才犯一两次的慢性支气管炎,今年已经犯了3次。此外,鸡叫声总在清晨四五时就把老人们吵醒。

  据了解,养鸡场老板姓徐,本地人。养鸡场面积约500平方米,有1万多只鸡。我们看到,鸡场地面和窗户上都堆积着鸡粪,周围是成群的苍蝇,两条沟里的污水未经任何处理直接流出。

  汉桥村村委会主任何忠保表示,要立即与养鸡场负责人联系,采取措施,还老人们优美安静的生活环境。见习记者宋兰兰/实习生熊中明、聂玉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