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打工仔被迫截左臂 相关者继续推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2:56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本报7月4日以《伤残的打工仔谁来管》报道了开封来郑打工的张红侠在给人安装防盗网时,由于施工不当被高压电击伤左臂,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有关责任人不管不问的消息。

  据张的家属介绍,几天来他们不断找相关责任人商议尽快为张看病的问题。但负责安装防盗网的许某说当时找张红侠帮忙他根本不知道,房主冯某那里尚有他3000多元工钱,他同意给张治病用。周某则说,张红侠麦收前曾是自己的工人,麦收后已不是自己的工人。房主冯某说同意再拿出2000元给张治病。

  据省电力医院的陈大夫介绍,他们已为张红侠做了截肢手术。面对断臂,张及家人痛哭不止。张的爱人泣不成声地对记者说:“一个农村人,没有了手,将来能干什么。”张的哥哥表示,他们已找好律师,近几天要将此事起诉至中原区人民法院。本报将继续关注。记者辛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追踪报道:因工致残的打工仔文志安获赔17万 (2000/07/07 16:23)
打工仔为争女友生死决斗 (2000/07/07 14:36)
深圳一总经理义助重病打工仔 (2000/07/05 13:23)
为给女朋友治性病 打工仔偷盗被判刑 (2000/07/03 16:54)
6名打工仔魂断河北一矿井 (2000/06/13 15:5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